2015/07/15

本院新購置「後藤新平著作選集電子書」資料庫,開放全院使用,敬請多加利用。(限院內查詢)

本院新購置「後藤新平著作選集電子書」資料庫,敬請多加利用!

簡介:
後藤新平一生除了仕途順遂成功之外,也致力於傳播其對政治、公共衛生的經驗與學識,以及對民眾精神生活與社為思想改造的企圖。「後藤新平著作選集電子書」收錄明治20年~大正15年後藤新平親身之著作、西洋書籍之譯作及受邀演講之演說筆記,內容可分為早期的一般衛生保健、國家衛生制度建立、到後期的政黨政治、官僚政治及社會思想改造等,以數位化的方式呈現,提供對後藤新平生平思想有興趣的學者及研究人員更進一步的參考。

連線方式:
1. 網址: http://10.69.170.76/shinpeic/shinpeikm?19:370357165:30:/disk1/stage/Shinpei/ttscgi/ttsweb.ini:::@SPAWN

2. 本館首頁【資料庫檢索】→【電子資料庫】→選擇【後藤新平著作選集電子書】

於本院網域IP無須帳號與密碼登入,若有任何問題,請洽田先生(院內分機2525)。
最後更新日期:2018-04-19
回上一頁 TOP